• 联系我们丨中文丨English


Ⅱ-5-2近十五年部分优秀毕业生(不超过20人)
序号姓名 学历(学校,学科/类别,学历,获得年月)优秀毕业生简介
1

谷慧芳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0803

捷普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散热工程师,精通服务器,存储器以及医疗器械等产品 散热方向的研究与应用。

2汪文辉

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0903

参与国防科工局科技攻关项目2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研究 论文近20篇,获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5项。

3王飞娜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003

曾在亳广医药有限公司从事清洁生产; 于太原市热力厂从事换热站建设;研究工质变比热对混合加热循环功率密度特性的影响。

4孙潇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103

毕业后加入世界500强企业,从事绿色建筑工作,参与多个国际知名公司的咨询工作,如可口可乐,强生,苹果,谷歌等。并参与制定上海桃浦园区和宁波象山大目湾区域开发导则的定制工作。

5陈翠梧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103

现在设计院从事暖通设计工作,暖通工程师,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项目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数十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的暖通空调设计,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

6黎艳兵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203

工质变比热对不可逆往复式Brayton循 环性能的影响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空调用变频制冷系统非平衡态热动力学研究数据分析处理;变频热泵系统非平衡定态稳定性研究数据分析处理

7凌晨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203

已参与数项项目:海门市东恒盛国际公馆地源热泵系统测试及设计;暨区域性供电综合节能示范应用中热泵技术优化;康斐尔过滤设备有限公司高效过滤器流场模拟运用FLUNT软件模拟高效过滤器流场。

8余婉璇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203

曾在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mpcci流固耦合软件;在常州联合锅炉厂完成1200W锅炉三维建模工作;研究生物质与煤混燃过程中碱金属对汞氧化影响的热力学。

9刘建麟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303

2013年毕业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年获香港理工大学全额奖学金资助赴港攻读博士学位。目前,该校友开展城市小区环境研究,在研项目2项,工程咨询1项;发表论文十余篇,专利4项;参与国际会议并汇报7次。

10豆鹏亮

东华大学, 热能工程, 硕士,201303

注册公用设备暖通工程师,大型设计院暖专业负责人

11沈惠冲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303

参入世界首台百万千瓦等级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工程设计;参入新能源发电机组工程设计。

12王立威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303

现任职于现代设计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设计了超高层办公楼、乐园、医院、酒店和商业等类型项目。共发表2篇论文和2个专利。

13李政

东华大学,动力工程,硕士,201306

课题为PSA纤维负载CeO2/Fe2O3 的脱除烟气中NOx的表征方向与活性研究,不同性能纤维负载CeO2的表征及其脱除模拟烟气中NOx的试验研究,湿法脱除燃煤烟气中的零价Hg的研究工作。

14李书政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403

已参与数项项目简体暖体假人的制作及温控系统的开发设计Y-BOAT围护结构热工特性测试系统的开发设计气象测试系统的开发设计

15范红兵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403

现就职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四院机电所,暖通设计师,先后参与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长春市工人体育馆、四平市体育馆、南京市绿博园、安徽工程大学等项目的供暖通风空调系统设计

16史晓方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硕士,201403

应届生毕业入职上海建科院两年,目前担任区域能源规划师一职,目前从事于绿色建筑节能行业。

17陈鹏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403

应届生毕业入职上海建科院两年,目前担任区域能源规划师一职,目前从事于绿色建筑节能行业。

18石晶晶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503

现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获全国研究生论坛二等奖,全国环境有好大赛三等奖 ,上汽教育杯二等奖,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已申报上海市优秀学位论文。

19刘树刚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503

毕业后主要从事于环保方面相关工作,主要参与:1、神木化工、京府煤化、寿光热电、等项目锅炉燃烧器低氮燃烧器改造;2、杭州萧山经济开发区热电 、江东富丽达热电、航民热电等项目锅炉湿式电除尘的安装工作

20窦中杰

东华大学,热能工程, 硕士,201503

2007年7月,上海鸿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从事项目管理工作;2015年4月, 上海电气开利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从事 中央空调设计、项目管理以及空气净化设备的技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