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何瑞楠、和蕊和徐冰清荣获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研究生学术新锐奖和优秀墙报奖

发布时间:2022-08-30

 近日,从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会务组获悉,我院乔锦丽教授课题组何瑞楠、和蕊和徐冰清分别荣获研究生学术新锐奖和优秀墙报奖

2022 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暨新材料与“碳中和”高峰论坛”,于 2022 7  15-19 日在杭州市召开,由全国环境材料专家委员会、能源材料专家委员会、全国材料与器件科学家智库主办,以“能源环境材料与碳中和”为主题,旨在针对能源与环境材料的发展重点、热点、前沿问题、未来趋势展开讨论,从学术和产业化视角探讨我国能源与环境新材料的科研成果、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旨在促进科研创新以及研究人员与产业界人士间的交流合作。

大会分别设有A01、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及器件;A02、能源与环境催化及材料;A03、环境与能源高分子材料;A04、新一代能源生成材料与技术;A05、膜材料;A06、圆桌前沿与高层论坛;A07、国际分论坛;A08、研究生论坛;A09、其他等论坛。

此次大会因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我学院师生代表团克服重重困难到达大会现场进行报告和学术交流。论坛上,何瑞楠(博士生)、和蕊(硕士生)和徐冰清(硕士生)分别做口头报告和墙报。此外,徐能能老师做邀请报告并主持了分会报告。

      大会官网:www.bmtu.org.cn/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