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环境学院走访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7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主任刘建麟、本科生辅导员孙璐璐、解紫茹来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事部许聪、党员贞、孔艳进行了交流。

我院教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培养体系、培养模式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也就企业的工作环境、紧缺岗位、薪酬等情况向院方做详细地说明,并且对于近几年我校进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与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人事部许聪表示,在疫情对整体环境的影响下企业的运营管理状况良好,仍然对专业人才具有一定的用人需求,希望继续保持与学院合作,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除此之外,双方围绕市场需求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衔接校内专业实践与企业实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对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同时,用人单位也对院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环境学院积极探索将实践性教学引入企业生产的途径,此次走访不但增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使学院更加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的招聘信息,同时也为后续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开创了全新的模式,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

 

供稿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人:解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