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深入企业走访,加强交流合作——东华大学环境学院赴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4

7月28日,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走进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华带队进行走访调研,环境工程系主任黄满红、环境工程系教师李响、专职辅导员孙璐璐参加调研。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童琳,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健、招聘负责人宋立等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调研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评价与反馈,洽谈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与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交流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的各位领导对环境学院一行的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东华学子的赞许以及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意愿。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童琳对一建集团及安装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一建集团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及青年人才“育林计划”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学院老师们对企业情况及毕业生发展有了全面了解。


毕业生代表交流

环境学院2015届毕业生左肖雄、2019届毕业生潘鑫、张羿文参与座谈,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围绕初入职场如何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如何运用大学期间专业所学等重点关注的话题畅所欲言,并通过自身在企业中的成长过程、职场感悟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走访过程中,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基于自身用人需求,对深化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打牢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期许。


合影留念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华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具体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概况,对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长期以来学院与用人单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把培养“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将“校企合作”作为教学实践的重要途径,始终保持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今后将更多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生涯指导和就业引导工作。

 

供稿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人:孙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