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四院联合 虚位以待——环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在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的帮助下,我院联合纺织学院、材料学院和化工生物学院,共同举办专场招聘。11月17日,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暨四院联合行业类专场双选会在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39家优质单位齐聚我校,其中,13家单位面向环境类学生,为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

 

(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就业工作团队积极筹措,邀请到了上海创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以环保行业为主的优质企业,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前来招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单位的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与应聘同学进行了亲密交谈,毕业生针对岗位具体要求、职位培养方向、晋升渠道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不少应聘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企业负责人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寻求适合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用人单位现场面试)

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继续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环境学院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进展,在进行就业市场开拓、与用人单位保持紧密联系的同时,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学校就业指导的主渠道作用,全力打通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供稿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人:孙璐璐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