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见贤思齐,不忘初心——“学习先进党员人物”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坚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其对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2019年10月22日,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06召开了“学习先进党员人物”专题组织生活。通过党员代表分享的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全体本科生党员深切感受一代人为祖国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分享的先进党员事迹中,有的是投身教育、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教职人员,有的是坚守基层岗位,走在“乡村振兴”最前沿的村干部,有的是不断学习,勇挑重担的国家公职人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坚定初心,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心血去刻写“敬业”二字。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对社会对人民最好的回报就是“敬业”。党支部书记胡昊谈到他心中的先进党员黄文秀,一位毕业于重点高校,投身于最基层,最终因山洪殉职的“时代模范”,认为其勇于担当,舍身忘我的精神品质是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最好的诠释。

最后,支部书记胡昊对此次组织生活做出总结。此次“学习先进党员人物”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了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更好地激励本科生党员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撰稿人:陈帅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