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附校活动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5-10-07

天气并未像天气预报那样安静,然而阳光也并没有意外的露出它的俏颜。今天是2015年4月3日,星期五,我们即将迎来清明假期。

下午两点半的铃声跟着时间的脚步声响起,彩云支南附校活动部的小伙伴们匆匆集结于体育馆,像完成一桩在周末即将来临之前未完成的事,集体向着东华附校那个充满童真欢乐的地方前进。

在吴永成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分作两拨人,一拨到三楼二年级,一拨则是一楼一年级,而我被分到一年级。像许久未见的亲人,我们刚一进教室,孩子们就冲过来抱住自己熟识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那一股从童真里露出来的喜爱,是推着附校成员积极与他们交流相处的强大的力量。


今天主讲由郑华和周夏担任,队长在一楼和三楼间走动巡视。教室依然热闹,陆陆续续来接孩子的家长不免也会向黑板望望,然后会心的笑笑。今天的课题为《麦田怪圈》,两位主讲师为小朋友放映了几个有关麦田怪圈的视频,还在黑板上写出了几个问题,让小朋友来回答,问题有麦田怪圈首先出现在那个国家;麦田怪圈的直径大约有多少;麦田怪圈又被称作什么等等。孩子们还是保持着他们的童真和积极性,踊跃的回答了关于此次课题的问题。教室里的人渐渐的减到最少,也就是此次关于附校的活动即将结束,但讲台上的两人依然不遗余力的为下面几位忘了回家的小朋友讲着那些关于麦田怪圈的事情,尽管讲师们也说自己对于麦田怪圈的事实还不甚了解,进而就变成了互相探讨的形式。当四点半的钟声敲响,教室里的人也寥寥无几,只剩了一名叫豆豆的小女孩和我们一起,她也要跟着我们的欢笑声回到东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