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中共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04

各支部: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岗位,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积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做出更大贡献,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决定对成绩突出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新的作为,再创佳绩;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获奖对象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   

附件: 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12

沈忱思、王宇晖、钱雅洁、张艾、邓文义、李玲、王艳丽、盛夏、王香兰、王嘉佳、董玉芳、章基法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4人)

马春燕、秦艳、解紫茹、龙姝豪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环科系党支部、环工系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1701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