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清扫院实验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进性,强化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卫生环境,2019年11月19日,环境学硕党支部在环境学院二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清扫院实验室”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活动中过组织生活,更好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开始,实验室负责人余阳老师对本次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实验室、说明清扫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支部党员分成5组进行各大实验室清扫活动,打扫的实验室包括环工实验室、环科实验室、研究生平台、化工原理实验室这五间实验室。在余老师说明了打扫要求后,支部党员穿上实验服、带上手套和口罩开始了这次的清洁任务。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清扫任务中,支部各党员认真负责,按老师要求,做好了实验药品和仪器等的分类整理、清理实验台和地面等事情。在各位党员的辛苦劳动下,各实验室内的实验器材被归类的整整齐齐、井然有序,实验桌面、地板也被擦拭干净,实验室焕然一新。党员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以及为老师、同学做好事带来的喜悦感。看到整齐的实验室,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劳动能为同学带来整洁的实验环境是很值得的。

在支部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辛勤劳动下,环境学院的实验室焕然一新,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实验环境。活动结束后,余阳老师代表实验室所有老师,对大家的劳动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以感谢信的形式向环境学硕党支部所有党员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此次活动真正的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与为同学服务的作用,将支部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为身边人做了件实事。环境学硕党支部也会以此作为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人:舒文君

日期: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