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蔡冬清研究员团队“1小时腐熟技术”获“海聚英才”全球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3-09-22

         2023920日,上海市“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蔡冬清团队原创科技成果“有机固废1小时腐熟制备酸土修复型有机肥”荣获优胜奖。上海市市委书记陈吉宁、市长龚正出席颁奖典礼。

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是上海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人才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坚持融合资源、整合智慧、聚合力量,突出市场化、社会化、专业化、国际化办赛理念,加速汇聚全球英才来沪创新创业。第三届“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共征集海内外参赛项目8118个,60项入围总决赛。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一大批水平高、年轻化的人才和团队尽展风采、脱颖而出,将上海作为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理想之城,不断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