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获批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3-09-0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从能检索到的项目立项信息中查询到,我院有9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资助总金额为380余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是所有科技工作者努力攀登的科学高峰,也是衡量一个单位整体科研实力的标准。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挖掘和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和科研平台搭建,营造良好的科研条件与氛围,充分调动老中青各年龄段的科研动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今后基金申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相结合,早谋划、早部署,力争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