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招生招聘

上海苏宁2016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07

【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依托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业务范围覆盖零售、金融、投资、文化、地产等多个产业。2015年,苏宁以1167.8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2700亿元,拥有员工18万,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零售服务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

上海苏宁:作为苏宁第二总部,重点打造互联网零售业务板块。未来将把现有总部的部分职能平移到上海,尤其将在互联网零售、金融投资、研发和人才、以及文化产业等业务领域加大扩展力度。此外,依托大数据技术及跨境电商、自贸区的区域优势,上海还将主力发展海外购业务。

招聘职位

岗位一:上海苏宁零售运营管理培训生(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上海店面(云店)的管理,店面标准化方案制定;对店面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销售业绩管控;

2、协助负责兴趣点外拓、异业洽谈、厂购、会员营销活动的策划及落地、资源协调和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3、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产品研究、操作策略制定、与供应商沟通谈判与关系维护(涉及合同、促销资源、价格);

4、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线上线下产品选型、流量引入、营销管理、顾客体验优化等工作,同步协调产品的采购、库存优化等工作;

5、协助负责相关品类/品牌的市场需求调研、活动策划与发起、市场推广与落地、会员分析与营销、自媒体(微博、微信等)运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016年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

2、热爱营销,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岗位二:物流运营管理培训生(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上海物流仓储/运输/零配部门日常业务的管理;

2、负责上海物流现场5S管理及人员管理;

3、协助物流负责人对物流各部门运作的效率及成本负责;

4、协助物流负责人对仓储运作效率、库存准确、运输时效、配送效率及顾客体验进行优化和改善。

任职要求:

1、2016年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管理类、物流类、工程类等专业优先,对物流行业有热情;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较好的执行力和服从性,有创新意识。

【1200工程管理培训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3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3.8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工资待遇】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集团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为导向,根据不同的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报名方式】

1、登录苏宁易购官网(www.suning.com)点击最下方“诚聘英才”-“校园招聘”界面进行在线职位申请;

2、直接登录(http://campus.51job.com/suning/job7.htm—上海—去网申)进行简历投递(网申+测评预计三十分钟)。

现面向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专业不限,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东华就业

东华就业服务中心电话:67792486;67792801

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网址: